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4/29科學探究轉化為課堂教學(研習)PPT

4/29日應中央輔導團的邀請到國教院辦理的輔導員研習去擔任一下午的講者,題目是---科學探究轉化為課堂教學示例(國中生物科).中央輔導員及主辦單位希望我講---課堂教學示例,屬於實做: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題材---因為我覺得輔導員需要的視野,是方向,是決策力,而不只是執行力,我很想要和輔導員分享課程的概念與做法.於是我邀請了有課程理念及執行力的生物圈天王巨星---簡志祥老師.及我以前的學生(現在宜中三年級即將進入台大就讀)林仁安,一起去和大家分享---科學探究做為一種課程的可行性及價值.以下是當天我和仁安所使用的p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